江北区天主教宗教活动点举行祝圣仪式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5578

 

1125日上午10时许,江北区天主教宗教活动点(临时过渡点)举行祝圣仪式,在教友们的祈祷与歌声陪伴下,由赵小平神父主祭、刘贤源神父共祭的祝圣感恩弥撒在江北区南桥寺福来路11号光华·可乐小镇C36号隆重举行,近200名教友及江北德肋撒堂圣咏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祝圣仪式,江北区天主教宗教活动点,是江北区天主教除江北德肋撒堂外,唯一经政府批准的宗教活动点,原址为:江北区石门盘溪,因拆迁,现临时在此处过渡,待拆迁原建在弥撒中,大家祈祷祖国更加繁荣昌南盛,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政通人和,国泰民安,在主的光照下,牧灵福传圣善事业健康发展!赵神父在弥撒讲道中强调:“上主赐我们鸿恩,我们将何以为报,我们一定要回报社会,感恩政府!”,整个圣祝活动,庄严、平安、祥和、喜庆。

江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主任闪定山应邀参加了活动点祝圣活动,并向参加祝圣活动的教友们表示祝贺和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