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99免费公益婚礼圆梦行活动在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7502

9月9日,“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天主教重庆教区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向重庆市范围内征集持有结婚证的合法夫妻,却因种种原因不曾举办婚礼仪式的99对夫妇,免费为其策划、组织实施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弥补每一对夫妻心间挥之不去的最大遗憾。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唤醒广大市民的精神力量,去守护爱,守护家庭,从而在社会中形成良好的关于爱与幸福的风尚,促进社会的正能量,为共创江北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幸福家庭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468对夫妻报名,经重庆市公证处摇号抽选了99对夫妻参加“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有部分教友夫妻被抽中,婚纱、婚戒、五星级酒店住宿、就餐等由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赞助,教堂婚礼仪式由江北德肋撒堂提供服务。

 上午1118分,“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正式开始,由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江北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主持集体婚礼仪式,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牧灵与福传委员会副主任、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谢榜勇神父、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刘文明神父、肖云修女、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市爱国会秘书长胡良春、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米容君修女、天主教南充教区王建忠副主教等应邀观礼。99对夫妻中,结婚时间最长的为42年,有些是一家三代见证圆梦婚礼现场,参加这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大家因此活动圆了穿婚纱、走红地毯之梦想,夫妻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本次“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赏,重庆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整个活动隆重、有序、平安顺利、祥和、喜乐,江北德肋撒堂拟将此活动作为常态,在每年的99日这天,举行“幸福99婚礼圆梦行”集体婚礼,让更多的夫妻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