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石马河天主堂开堂典礼暨圣诞节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1523

     12月23日上午1030分,江北区石马河天主堂开堂典礼暨圣诞节庆典活动在教友们的祈祷与歌声陪伴下开始举行,庆典活动由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石马河天主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主祭,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天主教重庆教区渝中区若瑟堂副主任司铎刘贤源神父共祭,以“迎圣婴庆圣诞祝福江北,传福音促和谐振兴教会”为主题喜迎耶稣基督诞生的弥撒隆重举行,此时此刻,主内兄弟姊妹在默祷:今天我们聚在一起是为纪念天主圣子降生在世救赎人类的伟大奥迹,耶稣基督的到来把天主的挚爱显示给我们,他给这冷酷的人间带来了温暖,给这黑暗的世界带来了光明,把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成为天父无瑕的子女,现在让我们欢迎这位给我们带来救恩的小耶稣。并且,在弥撒中,大家祈祷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政通人和,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在主的光照下,牧灵福传圣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赵神父在弥撒讲道中强调:今天大家能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庆典活动暨石马河天主堂开堂典礼,首先应该感恩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感恩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并且,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共同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兼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良春、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国勇、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王军、天主教重庆教区刘艳玉修女、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副秘书长黄梅、胡远芬、杨萍、孟跃进、彭君及常委等参加了庆典活动! 整个庆祝活动,庄严、平安、祥和、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