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德肋撒堂举行隆重喜迎耶稣基督诞生的庆典活动
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2588

12月241530分,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德肋撒堂隆重庆贺耶稣基督的诞生,在教友们的祈祷与歌声陪伴下,由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主持的 “迎圣婴庆圣诞祝福江北,传福音促和谐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喜迎耶稣基督诞生的弥撒开始,此时此刻,主内兄弟姊妹在默祷:我们聚在一起是为纪念天主圣子降生在世救赎人类的伟大奥迹,真理正义的太阳已经为我们升起,天主真正实践了他的许诺,耶稣基督的到来把天主的挚爱显示给我们,他给这冷酷的人间带来了温暖,给这黑暗的世界带来了光明,把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成为天父无瑕的子女,现在让我们欢迎这位给我们带来救恩的小耶稣。来自渝中区、南岸区、渝北区、沙坪坝区的部分教友及本区的教友400余人参加了迎圣婴活动,弥撒中赵神父举行了隆重的降福马槽礼,使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圣婴带来的平安与喜乐,并且,在子时弥撒中,大家祈祷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政通人和,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在主的光照下,牧灵福传圣善事业健康发展!

市民族宗教委丁时勇主任、喻柏炎副主任、宗教二处高建处长、王复斌副处长、黄永华调研员、综合处彭兴红处长及江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常务副部长郎平、副部长罗名建等市、区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专程赴德肋撒堂看望了教友,并向参加庆祝活动的神长教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市天主教“两会”副主席肖云修女、市天主教“两会”副秘书长、天主教重庆教区耶稣圣心修女院院长米容君修女参与了圣诞弥撒圣祭。

因为疫情,教友们凭票进入教堂,并且,进堂前测体温、登记,参与弥撒时,全程戴口罩。今年圣诞节教友们虽然没有在教堂共餐圣诞面,但是,教友们领到教会专门定制的圣诞面时,心情特别激动,整个庆祝活动,庄严、平安、祥和、喜庆。